不要把我養胖啦~~「妳要帶便當,怕菜不夠,我還特地煎了一顆蛋....」看了一下桌上,已經有兩盤菜...不小盤的兩盤「夠酒店經紀了啦...我多夾一些就好...每盤菜裡都有好幾樣菜的.. 這樣真的夠啦...」「真的夠嗎....要不要我再煮一道菜」「不用啦~~酒店經紀菜真的夠我帶便當了啦....」老公的媽媽臉上有小小的失落「可是,我覺得都不夠ㄋㄟ....」「我想把妳.........」老公的酒店經紀媽媽停住了話她的表情 告訴了我那沒接下去的話她想把我養胖不要!我已經胖到我快受不了了不要把我養胖啦~~~
酒店經紀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經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26frcf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